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周奕全 摄影:蔡芳鑫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4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教育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明确党员责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6月29日上午,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于经管#310举行。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福清、学生党建指导老师饶德超以及建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王宇主持。



又是一年毕业季,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又将告别一批曾与我们朝夕相伴的优秀毕业生党员,而在这离别前夕,我们再次齐聚一堂,举办了建筑学院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中陈汉斌、黄合秀、黄文杰、苏煌坤、江凌峰、李婧怡、蔡晓琪、尤柳艺、黄培杰、陈小双、王雨婷等多位同志上台与大家分享大学五年来的学习心得、工作经验以及未来应选择的道路和各自的目标。



黄合秀同志认为,在大学生活中找到对自己准确的定位是很重要的。在应该奋斗的年纪,逃离让人们产生短暂快感的东西。把握好自己应当追寻的目标,在各个方面不断地努力,才是一名大学生党员应当拥有的精神面貌。黄文杰同志则与我们分享了他入学以来的学习经历以及入党的经历,道出了他入党道路上的心路历程和成长轨迹。陈小双同志说大学生活就是一场马拉松,懈怠定将一事无成而负荷过大也将无以为继。刻苦学习的同时应适当地放松自己,多参加户外运动,注重自身的身体健康。

本次活动在郑重其事和欢声笑语交融的状态中进入了尾声,毕业生党员同志的经验交流和心得分享使在场党员受益匪浅。随后,饶德超老师强调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和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大家要按要求及时做好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最后,姚福清老师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不忘报国初心,牢记责任使命”的期望,并祝愿他们能扬起理想的风帆,在各自的道路上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