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作者:林淑琳 摄影: 于海金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312


2019年5月23日中午,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主楼群五号楼207会议室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此次大会旨在讨论学生党支部新一批预备党员的发展事宜。建筑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饶德超列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金精特同志主持。会议开始介绍了发展预备党员的相关流程。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卓宇翔,林欣墙等十二位同志先后上台宣读了各自的入党申请书,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向往与入党的强烈意愿,展现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他们都对自身的学习生活进行总结,找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并表示会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改正自身的不足之处。



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对其发展对象进行了简单客观的评价,指出了发展对象在学习生活中的优点与存在的不足,并表达了自己的意见。现场进行了不记名投票的民主决议,所有党员一致同意卓宇翔,林欣墙等十二名同志发展为建筑学院党支部预备党员。



最后,饶德超老师领着十二名新进党员以及在场所有党员一起对着党旗宣誓,响亮的誓词彰显着他们坚定的信念。党支部希望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端正自身的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