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新进校友,我们来啦!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239


5月20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筑学院2019年校友座谈会在主5-207会议室举办,建筑学院14级校友联络员齐聚一堂,交流工作经验,共同聆听校友工作的布置安排。建筑学院副院长李鎨翰、党总支书记苏丽华、党总支副书记姚福清、校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协共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姚福清老师主持召开。

  


会上,校友办乔杨老师就校友信息收集、校友会建设、校友活动开展、校友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新一届校友联络员能够做好各班级的联通工作,无论未来走在哪里,都能常回“嘉”看看。

  


我院副院长李鎨翰教授指出:校友工作是一项有情怀的工作,要做到暖心、动心、爱心。希望我院能搭建一个成熟的校友平台,在未来能深化交流与合作,促进学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会后,各位14级校友联络员也为学院的校友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对于自己马上步入社会,从在校生到校友的角色转变感到既期待又紧张。同时,各位校友联络员也表达了对于这个新身份的责任感,会为学院校友资源的整合做出最大努力,共同助力校友事业发展。

  


据悉,2019年嘉庚学院校园开放日将在6月16日举行。届时,学校将为各位校友提供一晚校区宾馆的住宿,同时可领取免费午餐券,在南区、北区、中区食堂均可用餐。欢迎各位“嘉人”携爱归来,再品“嘉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