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花开校园间——向日葵农村小学艺术培训
发布人:建筑学院  作者:陈浩瀚 摄影:李齐峻  发布时间:2018-10-01   浏览次数:282


富美乡村众共建,向日花开学校间。9月26日中午12:30,向日葵农村小学艺术培训小队准时出发,前往位于田头村的田头小学。



田头小学的孩子因师资力量不足,能接触到的知识仅是课堂上老师们所讲的一些皮毛之词,单调而无法帮助孩子全面发展。然而我们相信,孩子们童真的好奇心决不满足于此。因此我们“向日葵”农村小学艺术培训团队为田头小学的孩子们带去更丰富多彩的课程。



随着上课铃声响起,培训团队两人一组,前往分配好的年级进行授课。素描、唱歌、海洋生物介绍……同学们用自己所了解的知识,向孩子们倾囊相授。教导一年级的冯同学和陈同学引导孩子们用三角形联想画图,让小朋友尽情展现自己的想象力。学校还设有体育课程,团队积极引导孩子们锻炼身体。



一个下午很快就过去了,伴随着下课铃声,向日葵农村小学艺术培训团队踏上了回“嘉”的路程。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