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恳谈会
作者:鲁佳艺、张捷昕   发布时间:2018-08-28   浏览次数:161


8月28日下午3时,为搭建家庭与学校之间的沟通桥梁,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建筑学院在主教学楼2号楼208教室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恳谈会。建筑学院副院长柳燕,专任教师周忠长,辅导员陈弈含及16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了恳谈会。本次会议由建筑学院办公室主任苏丽华主持召开。

DSC_0612

DSC_0744

副院长柳燕代院长陈纲纶及建筑学院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首先,柳院长向考入建筑学院的学生表示祝贺,并从学校发展历史、学校办学规模及师资力量等方面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回忆过去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展望了今后一段时间学校的办学规划及办学思路,以得到家长们的认可与信任。

IMG_5347

会上,柳院长对本学院的学习规划、就业前景等作出了全方位的介绍与解答,以便家长更好地了解学生所学专业的内容,为学生接下来五年的学习生活打好提前准备。

DSC_0763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新生家长们积极地与到场的各位老师展开交流,老师们都耐心地一一回答,为家长解开疑惑,家长们纷纷表示学院召开恳谈会这种形式很有意义。通过恳谈会,家长们对于学生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建立了家长和学员之间有效沟通的渠道,为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参会家长纷纷表示支持学校及学院工作,配合学院共同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