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园招聘计划】漳州规划院:只为遇见你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746

一、公司简介

漳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现为福建漳州城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是一家具有甲级城乡规划设计资质、甲级风景园林专项设计资质、乙级建筑设计和乙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设计资质的综合性设计单位;是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单位。我院现为中国城市规划协会理事单位、福建省城市规划协会理事单位、福建省风景园林协会会员、《规划师》杂志理事单位。

我院创建于1987年,现有在职人员180余人,其中,中高级职称约80人,硕博士研究生约30人;各类注册师35名。

主要业务范围:总体规划、村镇规划、专项规划、控制性和修建性详细规划、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城市设计、城市道路和交通规划、市政工程规划(含给水、排水、电力、通信、燃气工程规划;城市工程管线综合规划;城市环境卫生设施规划;城市消防规划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建筑工程设计、市政路桥工程设计等。并多次获得国际奖项、国家级奖项和省级奖项。

二、招聘岗位

本次校招岗位有设计助理、绘图员等,总人数共18名。具体要求详下表:

拟招岗位

专业要求

拟招人数

岗位要求

城市规划设计助理

城市规划相关专业

 10名,其中分院定向3

本科应届毕业生要求原211985院校或通过规划专业评估的院校。分院定向人员无院校要求,但须在分院服务3年以上。

城市规划设计绘图员

城市规划为主、建筑学、风景园林为辅

 3

熟练掌握CADPSAISketchWordExcelPPt等制图与办公软件。

风景园林方案设计助理

风景园林相关专业

 2

能够配合完成方案及扩初设计,熟练掌握PS\SU\LUMION\AI\ID\CAD软件,具有一定的手绘能力及方案设计能力。

建筑设计助理

建筑学等相关专业

 3

本科应届毕业生需原211985院校。

三、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第一年年收入8-18万元,第二年起根据个人实际完成产值核算,多劳多得,上不封顶。

2、办理五险一金。

3、福建省工科青年人才补贴:

符合《福建省工科类青年专业人才支持暂行办法》规定的211/985本、硕等工科类人员,若申报成功,可享受企业税前支付薪酬50%-60%标准的补贴。个人累计补助不超过3年。

4、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

符合《漳州市促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人才行动计划(2014-2018)》、《漳州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办法》等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的人员,可享受补助资金20万元起、住房保障等待遇。

5、省外院校学生,提供面试期间的住宿、餐饮,往返交通按比例报销。

6、硕士、博士纳入我院储备人才专属培养。

四、招聘办法

1、报名

通过电子邮件、邮寄方式报名。符合条件的个人可登陆点击人才政策下载报名表,或扫描关注我院微信公众号,点击人才招聘填写电子报名表预报名。并将业绩成果等相关材料发至邮箱zzsghy@163.com(为了更及时的收到你的材料,文件包请注明:应聘岗位+院校+学历+专业+姓名)。

同时必须将报名表、个人简历、成绩单及其它资格证书等材料复印件邮寄至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新浦东路137号,漳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办公室收。并注明“应聘材料”字样,应聘材料恕不奉还,本院予以保密。

2、资格审查

由漳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根据收到的报名材料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对象将会收到准考通知。

3、统一考试

采取笔试面试实习等方法,主要针对应聘人员基本素质、专业能力等方面进行测试。

4报名截止时间:

2018430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0596-26388851890695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