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六次院会
作者:乔扬 摄影:摄影部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516

 1213日下午,我院在主教学楼5号楼207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六次院会。院长陈纲伦、全体专任教师、辅导员、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姚福清主持。

 会议之前,侯思雨、徐显两位老师为大家进行了成语分享。

成语分享

 陈纲伦院长传达了学校主管会议的相关内容,就近期教学、科研、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教师积极申报课题。

陈院长讲话

 会上,章广老师针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等赛,向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

章广老师汇报

 最后,陈纲伦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大家注意工作纪律和规范,积极投身于教学和科研的实践工作去,为建筑学院培养出更多有天赋的、有潜质的、有敬畏心的、有使命感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