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第66期党的基础知识(嘉庚学院)学习班结业典礼
作者:建筑学院 摄影:张敏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554

11月17日中午,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第66期党的基础知识(嘉庚学院)学习班结业典礼在主教学楼大报告厅举行。我院参与党校学习的8名学员顺利结业。

本次党校学习计划从10月21日开始至11月17日结束,共设置6次大课,通过开学典礼与思想动员,专题理论讲座、影视教育及学习研讨、党校测试、结业总结等内容,使学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

在结业典礼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必华向学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珍惜成果,再次梳理学习成果,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二要以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做到思想上先入党,为今后组织上入党打好基础;三要将在党校学习的热情融入日常学习、工作中去,把理想与党和人民的事业紧密结合,发挥模范作用,影响周围师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