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转教务部   发布时间:2017-09-14   浏览次数:71

根据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主管部门通知,20171216日(星期六)将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我校考点仅面向具备我校学籍的在校生开放报考。

现将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一)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资格:

1.未在我校独立考点参加过四级考试或四级考试成绩未达到425分(不含425分)的2013201420152016级学生。

2.非2017年入学但因转专业等原因编入2017级的学生。

320176月四级考试违纪者不得报考。

注意:因我校考点容量有限,若本次实际报名人数超过最大报考容量,将采取优先高年级报考,同年级先报先得的原则进行筛选。

(二)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资格:

1.在我校独立考点参加过四级考试且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

220176月六级考试违纪者不得报考。

二、报名流程

第一步:网上预报名

1.报名方式:登录综合教务系统,进入“选课报名→四六级考试报名”菜单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915日(星期五)9:00922日(星期五)17:00,共8天,逾期不再增补!完成网上预报名后系统将显示“报名审核中”。

注意:

1)无照片者请按系统提示上传符合规格要求的考试照片,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

2)照片上传截止时间为92215:00。该截止时间过后至报名结束前,不允许上传照片。

3.查询预报名结果:92218:00。网上预报名成功后系统将显示“待缴费”。

第二步:缴费

1.网上预报名成功的学生,请通过“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页面的支付宝平台链接进行缴费(注意:其他途径的支付宝缴费无效!),缴费时间为:923日-926,为期4天,每日开放缴费时段为6:00-22:00

2.请于92710:00登录综合教务系统确认最终缴费结果。若系统显示“报名通过”,则表示最终缴费成功,即最终报名成功。

特别提醒:

1)预报名成功的同学,在报名页面点击支付宝按钮进入支付页面后,请务必及时登录支付宝或扫描二维码进行缴费。如进入支付页面但未及时登录支付宝或扫描二维码缴费,则交易会在短时间内失效,当天再次进入支付页面将出现“交易状态不合法”的提示。

2)未成功支付的交易,系统将于隔天重新生成订单。因此,若缴费当天出现上述问题,请于第二天重新登录系统及时完成支付。

请注意,若在缴费截止日(926日)因上述原因未成功缴费,视为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不再安排补缴!

第三步:信息校对

各班级班委请于928日(上午9:30-12:00,下午14:00-16:30到学生事务办理大厅(主楼群3号楼二楼)领取《信息校对总名单》,组织本班级报名成功的学生核对报名信息、签字确认,并于92916:30将《信息校对总名单》交回学生事务办理大厅。

三、注意事项

1考生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码等)默认以综合教务系统内学籍信息为准。学生需认真核对《信息校对总名单》上所有信息(尤其是身份证号码、报考语言等级)并签字确认,报名结束后如发现不实之处将取消考试资格。

2.凡在指定时间内完成上述步骤者,获准参加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报名,取消其报名资格。

3.网上报名审核通过且缴费成功后,不接受撤销报名申请。

4.成功报名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的学生,才有资格报考将于11月举行的对应级别的口语考试。

5.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发邮件至jwb_tq@xujc.com,或者致0596-6288482(许老师)咨询。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17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