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系举办丰富多彩的“女生节”活动
发布人:建筑学系  作者:乔扬  发布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209


3月7日是同学们口口相传的“女生节”, 这是一个关爱女生、展示女大学生风采的节日。在这一天,我系学生会女生部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全系倡导关爱女生、展现建筑女生风采。

祝福与许愿:“我把美好祝福送出,你的心愿我来实现”

女生节活动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祝福许愿墙”展示了。在这里,引起了众多男生驻足观看,并仔细地挑选着可以为女生实现的心愿。

“如果可以,帮我画一个月的图”、“告诉我高数不挂科的秘诀”……活动现场女生们的心愿五花八门,男生们表示有些招架不住。不过参与活动的张敏同学表示∶活动现场很热闹,很有节日的气氛,我也参与了,挺有意思的,还能认识新朋友,一举多得啊。”

据悉,在活动举办的前两天,女生部就开始发放卡片征集女生的心愿,而男生则为女生写下祝福,并在3月7日当天将心愿卡放入抽奖盒内,抽到的人,就要完成卡片上女生的心愿,参与者也会得到精美的礼品一份。

此外,为配合学校开展的学生思想动态调研活动,女生部的同学们别出心裁地设计了“男生、女生生活百科”系列趣味问卷。男生问卷题目涉及:购物、韩剧、化妆品等女生关心的话题,而女生问卷的题目则多为体育、军事、游戏等男生十分熟悉的话题,让同学们意识到男女生之间加强交流、沟通的重要性。

系学生会副主席马天宇同学说∶“这是我第三次参加系里举办的女生节活动,活动带给我许多乐趣,希望这样的活动能越办越好,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抽奖加游戏:“让好运带你赢大礼”

游戏环节由“绑头发”、“指甲美妆”、“完美自拍”等项目组成。这些游戏在考验同学们临场反应应变的同时,还要求注重团结协作。活动还未开始,不少同学就来到现场跃跃欲试,热闹的氛围还吸引了其他院系的女生们踊跃参与其中,整个活动达到高潮。

游戏抽奖环节让大部分女生凭借着自己的聪慧获得了节日礼物,同时还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能在女生节这一天收获一份幸运,感到特别开心,感谢女生部的同学们为我们女生搭建了展示个人魅力的舞台,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刚刚获得一份奖品的同学王宇如是说。

据悉,“女生节”诞生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是一个关爱高校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也是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我系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旨在展现她们青春靓丽、积极向上的风采,促进她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欢迎关注建筑学院团委微博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