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福建省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资格考试考核分数控制线和考核人选确定
作者:就业办   发布时间:2017-02-15   浏览次数:642

   

2017年福建省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资格考试成绩已载入数据库,请各位考生凭身份证号和报名时设置的密码,进入福建人才联合网查询成绩及入围考核情况。
  一、应届博士研究生报考选调生考核分数控制线和考核人选产生办法。博士研究生报考选调生的考核分数控制线定为55分。考核分数控制线以上的考生,待双向选择明确意向后,确定考核人选名单。
  二、应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报考选调生考核分数控制线和考核人选产生办法。党政类的考核分数控制线定为120分、法检类的考核分数控制线定为100分。考核分数控制线以上的考生,按志愿地、工作种类(党政类、法院类和检察院类)和学历类别(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拔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名单。
  三、2015届在岗大学生村官报考选调生考核分数控制线和考核人选产生办法。2015届在岗大学生村官报考选调生,按比例招录党政类的考核分数控制线确定为120分、法检类考核分数控制线确定为100;按定向招录分配到省级扶贫县考核分数控制线确定为115分。考核分数控制线以上的考生,按志愿地、工作种类(党政类、法院类和检察院类),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拔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名单。
  四、应届毕业生报考大学生村官考核分数控制线和考核人选产生办法。(1)单报大学生村官考核分数控制线沿海地区确定为55分,山区地区确定为50,考核分数控制线以上的考生,按志愿地,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拔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名单;(2)报考选调生且兼报大学生村官的考生,已进入选调生考核范围,但未被录用为选调生的人选,予以优先选聘为大学生村官;若未进入选调生考核范围的考生,总分在120分以上直接作为大学生村官的考核人选;总分低于120分的考生,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为依据,列入统筹选拔。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牵头组织面试考核,定于36日至318日赴省外院校开展面试考核工作(大学生村官面试考核以电话通知为准);拟于47日至421日到省内各院校开展面试考核工作。请入围考生在面试考核前返校,做好准备工作。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干部六处
                                                                                                                                                       2017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