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专业2016级(2)班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乔扬   发布时间:2016-11-07   浏览次数:149

12月5日晚,为了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继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筑学专业2016级(2)班在主教学楼五号楼207教室,举行了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活动。


红色的彩带,彩色的气球,活动开始整个会场布置的红色而有朝气。活动开始,一段视频带同学们走进“长征之路”,感受那段峥嵘历史岁月。随后,几位同学积极上台发表自己关于长征的感想与故事,与同学们一起互动交流。接下来进行的猜红歌、长征知识问答、长征精神小游戏等环节充分调动了同学的积极性,让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到整场活动中,也使整个活动达到了高潮。最后,整场活动在同学们慷慨激昂的国歌声落下帷幕。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长征这段辉煌历史的理解,磨练了毅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长征精神永远都是激励和鼓舞我们向着美好生活继续前进的一面旗帜,这也提醒着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